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志愿服务
前溪社区开展“浓情端午节 共建暖人心”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19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为了把更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家中。515日,城东街道大工委、城东第一区域联合党委开展了“浓情端午节 共建暖人心”主题活动。

 

   

  

  税务局的工作人员和前溪居民一起包粽子,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闹,大家卷粽叶、放糯米、扎绳子一系列步骤一气呵成,不一会儿,桌上就堆满了一盆盆的粽子。接下来税务局的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一起到前溪辖区内的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了慰问物资和爱心粽子,了解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逐步改变生活局面。同时嘱咐他们家里遇到什么困难要及时和帮扶责任人联系,联合党委会时刻关注并关心困难家庭,让大家都实实在在过上好日子。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志愿者与困难群众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让困难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责任编辑:张璐瑶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