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志愿服务
“讲文明、改陋习、树新风”
发表时间:2020-05-27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倡导村民科学文明饮食习惯,积极响应区镇文明城市创建“六连冠”工作要求。522日下午,田垛里村联合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分局开展了以“讲文明、改陋习、树新风”倡导生活新风尚的活动,以餐桌文明带动乡风文明。 

  活动中,田垛里村委组织了志愿者们分别前往辖区内小餐饮店挨家挨户的发放和张贴“文明餐桌,添加公筷”为主题的海报,推广使用公筷公勺和分餐分勺的用餐方式。革除餐饮陋习,防范、减少交叉感染和食源性疾病的传播,倡导健康、卫生、文明的用餐方式。 

  现场,村委大楼前广场上还设立了宣传点,对广大群众推广宣传文明餐桌礼仪,倡导居民使用公筷公勺,把公筷公勺行动积极落实到百姓生活中去,着力纠正不文明用餐习惯,普及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树立文明生活新风尚,提升群众生活好品质。 

责任编辑:苏 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