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志愿服务
共创文明港城、共建洁美家园
发表时间:2020-06-01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全市上下营造出“人人参与、人人创建、人人尽责”的浓厚氛围,“张兽医”们也不甘示弱,积极响应市农业农村局的号召和畜牧水产党支部的指示,5月31日,由支部书记刘建明带队,17名“张兽医”志愿者前往福前村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共建洁美港城”主题党日活动。

  在福前村村委会的指引下,“张兽医”来到一干河东路旁,为村里的河岸、道路、景观带铲除杂草、清运垃圾、清理地笼。志愿者们提起镰刀、拿起锄头、挥起铁锹,用辛勤的汗水助力农村环境整治行动,用劳动的喜悦践行文明城市高质量创建宗旨。

  “张兽医”志愿服务队一直以来以真情服务社会、以真心践行使命。为深化文明创建和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张兽医”将在党建引领下,充分发挥服务先锋作用,为高质量、严要求、全力以赴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苏 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