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志愿服务
5000余名城管志愿者为城市管理增添新动能
发表时间:2020-06-22 来源:张家港日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6月17日,市城管志愿者协会召开2019年度年会暨总结表彰大会。截至目前,该协会拥有会员理事单位151家,志愿服务团队14个,志愿者5000余名,2019年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969场次,参与人数11165人次,总服务时长25294小时,获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2019年,协会开展了“我是文明城市监督员”“城市啄木鸟在行动”等志愿服务活动,并紧贴城市管理工作,开展了秩序引导、公共自行车事后监管、环境整治、垃圾分类宣传、不文明行为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拉近了市民与城管之间的距离,激发了公众参与城市管理的强大活力。

  2020年,市城管志愿者协会将围绕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生活垃圾分类等主题,积极开展非机动车整治、乱张贴乱涂写治理等志愿服务活动,并发动会员单位志愿者参加垃圾分类宣导,打造一支垃圾分类宣讲师团队。(何捷

责任编辑:苏 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