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志愿服务
点滴绿能聚成低碳生活
发表时间:2020-06-22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为契机,大力提倡全市市民采用绿色低碳出行的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6月19日中午,市公路管理处开展“点滴绿能聚成低碳生活”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市公路处志愿者们沿着既定路线从新农路—东苑路---金港大道---暨阳湖一路步行和骑行,步行和骑行的途中向广大市民发放《低碳生活的倡议书》宣传绿色出行的环保理念,最后返回出发点。参加人员沿途感受步行和骑行的乐趣,边欣赏道路两边风景边互相拍照留影,吸引了沿途市民的广泛关注,同时引导和唤醒广大市民“低碳环保、绿色出行”,以实际行动带动大家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共同践行环保责任,构建绿色低碳生活,使我们的城市更加美丽、生活更加幸福、环境更加美好。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切身感受步行和骑自行车的快乐,体验低碳生活、绿色环保的意义。活动呼吁大家行动起来,一起传播环保节能的正能量,将环保、低碳生活意识传播给身边的每一个人,让健康、快乐时时伴随在身边。

责任编辑:苏 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