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志愿服务
百名志愿者同植“初心共青林”
发表时间:2020-07-09 来源:张家港日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青年生态环保意识,7月4日上午,团市委联合市委组织部、市文明办、市融媒体中心等单位开展了“绿水青山住港湾 同植初心共青林”活动。百名志愿者来到张家港湾东北角,共同植下了50棵树苗。现场还开展了护河志愿服务行动,志愿者们走上江边滩涂捡拾垃圾,号召全市广大青年在生态环境保护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用植绿、护绿、巡河、护水等实际行动积极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张小青”“张小志”青年志愿者卡通形象,并向张家港湾“河小志”青年党团员志愿服务队、“金资源”青年护绿队、“分小益”青年党团员志愿者服务队进行了授旗。

  今年初,团市委联合市委组织部、文明办、融媒体中心、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水务局、生态环境局开展“绿动青春 水美港城”保护母亲河生态环保行动。在植树节期间,我市还创新植树形式,推出“线上植树节 环保不停歇”线上植树活动,让大家在疫情期间也可参与到绿色公益活动中来。截至活动结束,共认领树苗15426棵。(施嘉熠

责任编辑:苏 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