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志愿服务
夏日对对碰 缤纷水果拼盘DIY
发表时间:2020-07-16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炎炎夏日,扑面而来的热浪让人猝不及防,如果非要说出一个爱上夏天的理由,那绝对是因为夏天有怎么吃也吃不完的水果了!为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促进邻里沟通与互助,改善社区家庭关系,耕余村开展了“夏日对对碰 缤纷水果拼盘DIY”活动。

  714下午耕余村居家养老服务站异常热闹,那里正上演着一场水果大战。社工们提前买好的水果向老人们一一进行了介绍,借用PPT展示各种各样的水果拼图供大家观看,老人们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后,他们根据自己所选的水果进行构思、雕刻和拼接,一边热烈讨论,一边继续手上的动作,家都热情四溢,发挥了各自独特的想象力和团体合作能力。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的作品纷纷呈现出来。每个拼盘都融汇了大家的创意,风格迥异,令人惊叹。 

  此次水果拼盘大赛,大家们用各色水果摆出各种造型。不仅提高了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丰富了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还让大家在生活中了解水果的魅力和环保意识,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馈赠。 

责任编辑:苏 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