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志愿服务
“和谐邻里 幸福家园 ”
发表时间:2020-07-17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了鼓励社区志愿者站在垃圾分类工作的第一线,以自身实际行动发挥志愿模范作用,带动身边居民群众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让“混合是垃圾、分类是资源”的理念根植于民心。715日,青草巷社区组织开展和谐邻里 幸福家园 ——垃圾分类督导志愿活动,帮助小区居民学起来、动起来,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环保氛围。

  农联家园的垃圾分类工作也是刚起步,小区内还有许多居民不知道怎么操作。为了针对性的解决问题,社区党员、楼道长、工作人员纷纷利用休息时间在智能垃圾分类房旁边一个一个帮助居民注册、扫脸、分垃圾,对于居民的问题也耐心回答,争取让每个居民都具有垃圾分类的意识。此次活动中虽有一点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各位志愿者的热情,看到了大家的认真负责,居民朋友们也纷纷表示,有了志愿者的帮忙这个垃圾分类好弄多了。

  此次志愿活动旨在使社区的居民能够熟悉智能垃圾分类的操作流程,从而加强垃圾分类的意识,引导居民自觉、科学地逐步开展生活垃圾分类行动,为进一步打造文明和谐、环保洁美的和美社区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苏 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