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志愿服务
“守护你的身体健康”
发表时间:2020-07-24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了提高西界港村长者的生活品质,增强健康保健意识。7月22日西界港村居家养老服务站开展了“守护你的身体健康”主题活动。这一活动深受长者们的欢迎,共有63位长者的参与。

    现场,参与活动的长者络绎不绝,在社工和志愿者的指引下,长者们依次拿号进行血糖、血压的测量。测量中,有的长者测量值偏高或偏低,专家对其提出了建议,提醒平时要适当的运动,注意健康饮食,通过正确的生活方式来提高身体素质,并提示如果发现头疼、头晕等问题要及时就医。 

    测量完毕,长者们吃着社工准备的爱心早餐,纷纷表示:服务非常贴心。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为西界港村的长者提供了便利,也使大家更加重视健康问题,及时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对疾病做到早预防早控制,安享健康快乐晚年。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