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志愿服务
我市网络安全 志愿讲师团启航
发表时间:2020-09-08 来源:张家港日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记者从9月4日举办的全市网络安全志愿讲师培训活动上了解到,今年,我市组建了“e路先锋张家港市网络安全志愿讲师团”,首批45名网络安全志愿讲师即将上岗。

  据悉,这些网络安全“守门员”来自学校、村(社区)、网络安全企业等,接下来,他们将面向社会开展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培训与宣讲,增强市民防范网络诈骗的意识,引导青少年合理利用网络、文明上网,让更多人参与到网络安全建设中,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本次培训邀请了行业专家为志愿讲师们培训授课,同时,为志愿讲师创造学习交流机会,助力成长。

  市互联网协会秘书长邓汉清表示,协会将充分发挥会员单位、专家团队优势,加强志愿讲师队伍建设,着力推动讲师团活动常态化,提升全社会文明上网意识,共同营造安全、清朗的网络环境。(王嘉楠 闵京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