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志愿服务
烟头不落地 志愿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0-09-14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力弘扬“文明创建,人人有责”、“美丽家园,共建共享”新风尚,9月10日,锦丰镇郁桥村开展“烟头不落地,郁桥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所有志愿者身穿志愿者马甲,手拿垃圾袋捡拾辖区内掉落在地上的烟头。在捡拾烟头过程中,所有志愿者们两人一档,相互配合干劲十足,认真搜寻着地面上、草坪上以及夹缝中的烟头,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很快,志愿者们就将一整个广场捡拾干净了,垃圾袋中也收获了满满的烟头。

    不随便丢烟头,随手捡拾烟头,看起来只是一个小举动,但折射的是一种文明意识。此次开展捡拾烟头志愿服务活动,在做好辖区环境卫生的同时,也帮助提高辖区村民的文明意识,让我们的家园更加洁净整洁。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