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志愿服务
“睦邻集市”健康义诊
发表时间:2020-09-16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9月16日上午,星火村在龙潭湾文明实践开展“睦邻集市”健康义诊活动,免费辖区内60岁以上老人提供量血压、测血糖及健康咨询服务。

  在活动现场,由星火村医护人员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等健康指标,登记检查结果,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解释检查结果、身体状况、合理用药等问题,并提醒他们发现问题及时到医院检查就医。围绕“疫情下的急救”主题,通过发放急救知识手册、防治知识讲解手段进一步传播防灾避险理念。 

  该义诊活动从去年4月一直持续至今,义诊活动的开展解决了辖区年岁大、腿脚不便的乡村老人远距离就诊的问题,还能为民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增强民的保健意识,活动的开展得到周边村民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