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志愿服务
“我服务 我快乐”
发表时间:2020-10-16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进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的常态化开展,1013日上午,万红社区联合惠群社工举办了一场便民服务活动。

  一大早,在万红社区广场上,这边志愿者们还在做准备工作,那边已经人头攒动。有居民说,前两天听到社工通知,万红社区要开展志愿活动,她们便想着一大早就来参与。在志愿者们准备就绪后便提前进行起来。此次活动提供的服务项目涉及居民生活的多个方面,有磨刀、理发、测血糖、免费修理小家电、银行理财、义卖,免费口腔检查,还有红十字会普及无偿献血等服务,每一项都贴近老百姓的日常生活所需。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把服务台围得满满当当。坐着理发的居民更是笑脸盈盈,磨刀师傅这边更是排满了居民,等着师傅磨菜刀。居民们纷纷表示,志愿服务活动他们非常喜欢,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可以长期开展下去。  

  志愿者们表示,今后他们还将继续把社区需求和志愿者服务两者有机结合起来,发挥志愿者们的光和热,更好地为居民服务,同时此次活动也为促进和谐社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