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志愿服务
农人间百善孝为先 尊老爱老进万家
发表时间:2020-10-16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庆祝重阳节的到来,1013日下午,农联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老年过渡房开展了“人间百善孝为先 尊老爱老进万家”主题戏曲演出活动,为辖区老年人带来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给老年朋友们送去了欢声笑语。

  活动现场,演员们专业的精神、优美的身段、委婉的唱腔,为观众们送上了精彩又经典的锡剧经典曲目,同时,还有音乐快板、小品、相声等多种节目形式。演出活动始终洋溢在积极祥和、喜庆热闹的气氛中,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和精彩的演绎,获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此次文艺活动不仅活跃了节日的气氛,丰富了辖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让老年过渡房的老人度过了一个快乐、幸福的老年节。节目演出结束后,在场的村民对此次演出纷纷表示赞赏和喜欢,希望今后能够多举办此类活动。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