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志愿服务
最美夕阳红 浓浓敬老情
发表时间:2020-10-19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了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增强全社会的敬老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1018日,经开区(杨舍镇)前溪社区开展了“最美夕阳红 浓浓敬老情”重阳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社区负责人表达了对老人们重阳节的祝福,祝愿老年朋友健康长寿。老人们一边聊天畅谈老年幸福生活,一边享受着志愿者为大家带来的精彩越剧演唱,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随后,志愿者贴心的给老人们切蛋糕,老人们吃着水果、品尝着甜甜的蛋糕,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吃完蛋糕后,志愿者给老人们端上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长寿面,祝愿老人们寿比南山松不老,福如东海水长流。老人们竖起大拇指说:“面真好吃,社区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前请老人吃面,寓意好,希望我们老人长命百岁,越活越年轻”。  

  此次活动让辖区老人真正乐在其中,感受“夕阳红”的美好生活。既传达了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节日祝福,也促进了邻里的和睦相处,营造了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