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志愿服务
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发表时间:2020-12-29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提高居民群众的紧急救护意识、健康素养和自救互救能力,让更多的人掌握应急救护知识。1224日,前溪社区开展了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活动。

 

  讲座中,市红十字会周继清老师用专业的理论知识和典型的实际案例,讲解与演示、理论与操作相结合,详细讲解了突发疾病紧急处理、心肺复苏术、成人与婴幼儿气道异物梗阻等方面的急救知识。并用人体模具为大家演示急救步骤和操作手法,把每一个重要的应急救护知识和动作都教给现场的居民,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并组织到场人员进行实际操作练习。

  通过此次培训,大大提高了居民群众在面对意外事故和危重病发生时的应急救护能力,也为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面对突发事件能正确采取有效救护措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