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志愿服务
梁丰高中“一棵桃”爱心联盟成立
发表时间:2020-12-31 来源:张家港日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展现新时代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12月30日下午,梁丰高级中学 “一棵桃”爱心联盟成立。

  该联盟由梁丰高中国际部学生发起。“一棵桃” 寓意团队成员们像成长中的树干、枝叶一般,用自己的能量和爱心去守护一个个“小桃子”。爱心联盟服务于市困境儿童关爱中心,将参与各类志愿服务项目。

  “绘说”线上志愿服务项目是该联盟参与的第一个志愿服务项目,发布之初就得到了学生们的积极响应。在声音志愿者——市融媒体中心主持人团队的大力支持下,20多名学生志愿者利用课余时间,分角色朗读录制音频,完成了《安东医生》《大狗医生》等 “医院里的绘本故事”,并于12月1日在“张家港市困境儿童关爱中心”微信公众号以及喜马拉雅App正式推送上线。

  接下来,该爱心联盟将积极参与市困境儿童关爱中心组织的“爱的漂流”闲置书籍捐赠、芝麻街义卖等各项志愿服务。同时,联盟成立了爱心基金,面向爱心企业筹集善款,目前已筹集1万余元,将全部用于困境儿童关爱项目。(王锋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