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志愿服务
喜迎元“蛋”庆新年
发表时间:2021-01-06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2021年1月3日下午,新丰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百家话人生——喜迎元“蛋”庆新年活动,活动吸引社区近20位长者参与。

  首先工作人员小吴为大家介绍此次活动意义和目的,活动在社区营造新年元旦欢乐、祥和氛围,让社区长者感受新年新气象,长者们积极参与,从简单的3的倍数热场游戏开始,长者游戏规则清楚后,开始跟着工作人员节奏,只要有带3的拍手过,反应不及时可就要淘汰出来给大家表演节目,引的长者们一阵阵欢笑,随后长者开始清洗鸡蛋,入锅开始煮,熟了后大家分发材料,水彩笔、颜料、鸡蛋,开始发挥了自己想象力,在鸡蛋上绘画出各种图案,有元旦快乐直接写祝福语的,有的祖国万岁,有绘画出乌龟、梅花、灯笼、可通图案,各种寓意,真是发挥的淋漓尽致。随后分享了五香蛋,大家品尝着五香蛋时,脸上度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营造出新年氛围,不仅让社区长者动手动脑,也和谐了邻里关系。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