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志愿服务
便民义诊
发表时间:2021-01-07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营造健康良好的生活状态,宣传良好的生活方式,提高社区中老年居民的健康意识,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15日早上,万红社区联合惠群社工携手志愿医疗团队在社区老年服务中心开展了便民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参加的居民络绎不绝。在社工的引导下,居民们依次接受了中医诊脉、颈肩按压、血糖、血压测量和口腔检查等。医护人员耐心的询问居民的情况,针对居民测量值偏高或偏低,提出科学合理的饮食建议,提醒老人平时多多加强锻炼,发现头晕不适等症状要及时到医院就医,并对社区一些三高人群进行了登记,以便及早采取预防和治疗措施。此外,还嘱咐辖区老人对高血压、高血糖普遍增多的现象,经常进行自测,对控制血压和降低心脑血管疾病很有帮助,随后,社工们还贴心的为早早出门等待的居民们发放了面包和牛奶。 

  此项活动的开展,体现了社区大家庭对老年人的关心和爱护,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纷纷称赞社区的贴心服务。同时也传递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