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志愿服务
港城一爱心企业组织无偿献血
发表时间:2021-01-15 来源:张家港日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临近年关,受连续低温天气影响,港城街头无偿献血人数骤减,A型、B型、AB型血均处于急需状态。获悉此消息后,采埃孚汽车科技(张家港)有限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

  1月14日上午8时许,采埃孚汽车科技(张家港)有限公司二楼活动室内,前来献血的职工络绎不绝,查验苏康码、填表、体检……他们有的是第一次献血,有的是多次无偿献血的“专业户”了。公司共有54人次参与献血,总量达16700毫升。

  “在得知血站血液库存告急消息后,我们的员工纷纷行动起来,踊跃报名。”采埃孚汽车科技(张家港)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张小建说,在这个特殊时期,大家都想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来为社会作点贡献。

  市红十字血站同时提醒,曾接受流感或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建议暂缓献血,暂缓时间为相关情况结束后至少28天。(融媒记者 胡冯浩)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