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志愿服务
“关爱老人 从头开始”
发表时间:2021-01-15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体现社会公益力量对社区老年人的关爱,形成理解、尊重、关心、帮助老年人的良好社会风气,114日,庆丰社区联合辖区的美发志愿者在二楼活动室开展“关爱老人 从头开始”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早早就带着理发工具来到社区,为陆续前来的老年人理发。伴随着“咔嚓咔嚓”声,志愿者娴熟地挥动着手中的剪刀、推子,精心修剪着头发。他们认真对待每一位来剪发的老人,细心聆听老人们的需求。有些老人非常想参加此次活动,但由于腿脚不方便等问题不能来现场,社区得知此事,立马安排志愿者上门服务,为社区行动不便的老人换了新颜,迎接牛年的到来。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给老年人带去了社区大家庭的关爱,剪完头发的张老伯开心的表示:“老人就图个简单清爽,社区开展免费理发活动,让我们能不出小区就享受到这么好的服务,真的是太贴心了。希望以后能多多开展这种便民利民的活动。” 

责任编辑:苏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