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志愿服务
全市39个供应点给户外工作者送来“清凉益夏”
发表时间:2021-08-17 来源:今日张家港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贯彻青年商圈“红绿金青”四色服务理念,推进“金色公益”服务项目,今年8月,团市委联合青年商圈、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单位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清凉益夏”公益服务项目。

  8月16日上午,忙得满头大汗的环卫工人周秀梅经过步行街青年志愿服务站时,志愿者主动给她送上了一个纳凉包,里面有矿泉水、口罩、消毒湿巾等物品,让周秀梅在炎炎夏日中感到一丝清凉。

  今年是团市委开展“清凉益夏”公益服务项目的第五年,为了给全市的户外工作者送去夏日清凉福利,全市39个点位设置了“清凉益夏”服务驿站,环卫工人、快递员、外卖小哥等户外工作者可以前往服务驿站纳凉饮水,也可以在步行街青年志愿服务站、高铁张家港站等点位免费领取矿泉水和纳凉包。考虑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今年团市委在纳凉包里还加入了口罩、消毒湿巾等防疫物品,希望大家在户外劳作的同时,也不忘注意自身防护。据悉,“清凉益夏”公益服务项目将开展到今年8月底。(张纯 李晓鹏)

责任编辑:盛盈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