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志愿服务
南丰镇开展“小小城管”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13 来源:今日张家港  字体:[][][] [打印] [关闭]

  9月11日下午,南丰镇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振兴社区,在城市管理服务站——张家港南丰站组织开展“小小城管”志愿服务活动。

  执法队员向小朋友们普及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教导小朋友们在平时生活中将垃圾如何进行分类。

  ​城管队员还带领小朋友们在南丰镇金陵东路开展“美美街道”志愿活动。小朋友们拿着垃圾袋,认真捡拾地上的果皮、烟头、废纸屑等垃圾。

  “小小城管,大大能量”。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城市管理服务站前站式宣传发动的基础功能,搭建了城市管理与市民群众密切联系的平台,让更多的人走进城管、感受城管、参与城管、理解城管、支持城管,共建文明、和谐、优美的南丰。

责任编辑:盛盈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