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张家港

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
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行动
“微服务•益万家”关爱重残人员
发表时间:2020-06-30 来源:张家港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关爱社区重残人员,丰富他们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构建“邻里互助、团结和睦”的邻里关系,同时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宗旨。628日,经开区(杨舍镇)西门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微服务•益万家”关爱重残人员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今天是残疾人小徐41岁的生日。高考前夕,她遭遇了车祸,导致瘫痪。经过几十年坚持不懈的康复治疗,如今天她已能短暂的坐立。生日当天,志愿者带着亲手制作的贺卡和蛋糕、牛奶等礼物,为她送上生日的祝福,倾听她的愿望,了解她的困难,鼓励她自强不息、乐观积极生活。大家围坐在大蛋糕前,一曲生日歌之后,伴随着大家热烈的掌声,寿星幸福地吹灭了蛋糕上的蜡烛。吃完蛋糕,志愿者们和小徐唠起了家常。在聊天中,大家了解到她非常渴望康复,每天都坚持不懈的做康复锻炼,被她永不放弃的精神深深的感动。 

  每年,西门社区党总支都会为孤老、困难少数民族、失独家庭、残疾人等过生日,希望通过举办生日会,让各类人群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关爱,促进社会和谐。 

责任编辑:苏 悦
张家港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